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即墨区通济街道开展场所码推广应用工作

发布:2022/10/2 8:53:1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即墨区通济街道持续强化各类重点场所、公共场所、经营场所的场所码全景应用,对人员密集场所的场所码扫码应用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巡查。

通济街道采用“全覆盖,不落一户”的推广方式,对辖区内所有社区、商户进行“场所码”推广应用。工作人员深入药店、餐饮店、商超、九小等场所,向经营户详细讲解“场所码”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作用,手把手指导商户各项操作流程,并在现场为群众演示“场所码”如何使用,切实提高街道数字化疫情防控水平。

下一步,通济街道将健全“场所码”应用落实情况督查常态机制,不定期对重点领域进行督导抽查,严格要求经营商户履行好疫情防护主体责任,确保能够正确、规范使用“场所码”,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