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蓝村镇

“健康大集”,即墨区蓝村卫生院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2022/11/16 9:01:3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1月14日是第16个“联合国尿病日”,今年的主题是“教育保护明天”。11月14日上午,即墨区蓝村卫生院在蓝村后白塔村集市围绕“联合国糖尿病日”的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咨询。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80份,受益群众达140人。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当地居民糖尿病防范意识,培养了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糖尿病患者自我管理的知识和技能,减少和延缓并发症的发生,让广大群众了解糖尿病预防的合理膳食、适宜锻炼、控制体重、早期发现与治疗。同时也达到了预防“三高”、预防冠心病的效果。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