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大信镇

大信街道落实加强重点地区入返人员随访摸排及管控工作情况

发布:2022/11/30 10:58:0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街道党工委书记靠前指挥、亲自调度,成立随访专班、隔离转运专班、社会服务与联防联控专班、追阳工作专班及居家隔离督导组,顶格部署推进、层层压实责任,严格做好重点地区入返人员随访摸排及管控工作。二是全面排查底数。以网格化管理为依托,健全基层疫情防控管理体系,组织对辖区内79个村庄、20000余户进行详细摸排,全面摸清辖区内常住人口底数、流动人口底数、重点疫区流入人口底数、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底数、隔离场所底数等内容,切实做好基础打底工作。三是全力开展人员随访。街道24人随访专班对平台推送的重点人员及时开展随访,了解掌握入即返即人员情况,日均拨打随访电话400余个,清零每日推送数据。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