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大信镇

大信街道志愿服务送上门,便民“集市”进小区。

发布:2022/9/28 16:03:5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更好精细服务小区居民,八月份起,大信街道向阳新村志愿者走家入户征集小区居民实际需求,以群众“点单”,志愿者“接单”的方式,解决群众实际生活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切实实现志愿服务与群众需求的有效对接。

针对居民反映强烈的生活用品采买不便问题,9月3日,大信街道向阳新村联合小区物业鲁商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即墨分公司,组织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俊峰颐惠商贸有限公司、即墨区戚瑞鹏日用百货商店,开展“集市”进小区活动,为小区居民送上一场既经济又实惠的直销活动。此次活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整合辖区资源,拓展为民服务清单,满足小区居民多维度、多元化需求,不断提高小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细化为民举措,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传承文明新风,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