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大信镇

大信街道对辖区小区进行集中摸排

发布:2022/8/10 15:33:1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8月5日,大信街道组织街道创城办工作人员、志愿者对辖区两处无物业小区(大信花园、大信雅苑)存在问题进行集中摸排,此次摸排覆盖两个小区共9个楼座,涵盖楼道杂物堆放、线缆、杂草、小广告4大类主要问题。摸排过程中,志愿者及时告知小区业主将楼道内堆放的杂物进行先期清理,动员居民自觉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步,大信街道将按照专班责任划分,对小区存在问题进行分类,制定详细整改台账,按计划推进落实。同时不断加大宣传引导,督促居民不在楼道内及公共场所乱堆乱放杂物,齐心协力为创建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小区共同努力。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