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大信镇

大信街道高效推进高速两侧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2022/7/1 13:59:0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大信街道辖区内有青新、青银、威青三条高速贯穿,涉及需整改问题34个,通过现场逐一实地查看,针对每个点位的不同情况进行分类整理,分类施策、精准整改。

针对青新高速两侧树木死株问题,组织街道综合执法中队、生态办全面排查,立整立改、全面清理,后期将进行苗木补种;

针对户外广告设置不规范问题,当场落实人员和吊车等设备,实现整改销号;针对砂石乱堆乱放问题,采取覆盖密目网和铲除清理等方式分类解决,最大限度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最优的效果,最终消除整治死角。截至目前,已完成问题整改二十余个,其余问题因需栽植树木、清理私搭乱建等原因正在推进中。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加压,加大调度,在工作部署、工作力量上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日常管理管护,巩固整治成果,形成长效机制。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