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大信镇

大信街道扎实推进美丽青岛专项行动

发布:2022/3/1 8:48:4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大信街道根据空气环境质量保障会议部署的要求,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美丽青岛专项行动。一是加大线下线上宣传力度,通过逐户发放宣传材料、签订承诺书、悬挂条幅以及利用街道公众号、村庄微信群等形式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禁燃禁放禁烧宣传工作,努力营造“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二是每日加强对辖区内的企业、建筑工地、餐饮饭店、散煤等摸排检查力度,确保其污染防治措施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督促整改,提高其主体责任意识。三是加强村庄网格化联防联控,实行党员干部包片联户,对村庄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和重点对象实行24小时不定时巡逻检查,发现违反禁燃禁烧工作规定的及时制止、严肃问责。四是加大辖区道路保洁力度,组织环卫公司人员对辖区主要道路增加清理、洒水频次,确保路面整洁无扬尘。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