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大信镇

即墨区大信街道: 实干争春早 冲刺开门红

发布:2022/2/17 13:54:5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即墨区举全区发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动员令后,大信街道迅速响应、大干快上、攻坚冲锋,开局就奔跑,起步即冲刺,努力实现项目建设“开门红”。

高站位部署精心谋

为确保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目标落到实处,围绕全区“加快建设活力宜居幸福现代化新区、争当胶东经济圈一体化新引擎、打造青岛新发展格局重要增长极”目标,聚力打造即墨西部智能制造新高地、宜居宜业新城镇的要求,理清项目谋划思路,全年共梳理确定青岛市、即墨区两级重点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40亿元,为2022年街道发展赢得了主动,打好了基础。

出实招推动集中办

“目前,8万平米的研发中心及车间主体施工已全部完成,预计2022年上半年全部竣工并投产。该项目建成后,将打破目前中国市场PORON产品80%以上依赖进口的现状。预计年产值6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300人以上。”光谷电磁科技项目负责人王家祥表示。

日前,光谷电磁科技项目如期开工,迎来大信街道节后复工复产开门红。据悉,为推进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投产,大信街道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从土地、手续、政策、优惠扶持等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秉承“一次提交、一次办结”的原则,工作人员主动与企业对接,当好“服务员”“店小二”,严格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各节点及时提报所需各项材料,确保续建新建项目尽快实施。

勇于担当作为主动争

立足大信区位、实体经济基础好等优势,街道根据区域产业发展布局及现状,以新型产业园区建设为依托,将各类产业分区域、地块、土地性质划分产业单元,每个产业单元分别出具土地、现状、规划图,完善招商资源信息,做到主动出击、精准招商。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为助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对于落户街道的重点项目实行机关干部“1对1”联系机制,针对上级制定和下发的优惠政策,派专人认真研究梳理、提取“干货”,鼓励、引导企业借力发展壮大、增强竞争实力。”大信街道招商办负责人姜瀚博表示,2022年云客物联网、丰宝湿式离合器二期等6个重点项目近期将实现开工,新福茂船舶、光谷电磁科技等5个项目年内竣工投产。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下一步,大信街道将紧紧围绕区委“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新要求,聚力聚焦服务更优、作风更实、督查更严、保障更有力,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