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蓝村镇

即墨蓝村:防微杜渐 拆除破损广告牌

发布:2023/2/1 10:28:2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即墨区蓝村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在对市容环境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三城路与顺达路丁字路口有一处破损的驾校广告牌,该广告牌外观脱色、陈旧,部分字体已经掉落,在冬季寒潮等特殊天气条件下易对过往车辆、行人产生较大的安全隐患。

执法队员第一时间通过查询信息,联系到广告牌设置单位,耐心细致地向其讲述该广告牌字体脱落不仅无法取得宣传效果反而有存在安全方面的隐患,随即当事人表示理解支持,愿意配合执法队员拆除破旧广告牌。当天下午,执法队员协助该单位迅速完成拆除工作,及时清除该处隐患。

春节将至,蓝村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执法人员采取分组徒步巡查整治的方式,将市容秩序和安全生产排查整治相结合,全面管控好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部位和重点时段的市容环境,针对乱堆乱放、占路经营、悬挂横幅等问题与当事人充分沟通,现场督促改正,引导商户自觉遵守相关市容秩序条例。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