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灵山镇

即墨区灵山街道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宣讲活动

发布:2023/3/31 8:36:1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深入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进一步改善村容户貌,提升群众的居住环境,近日,即墨区灵山街道组织辖区新村支部书记开展了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宣讲人就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考核细则、验收标准、整治重点难点和下步努力措施四个方面向参加活动的支部书记一一作了具体讲解,让村庄对人居环境整治有了更加深刻清晰的认识。

宣讲会结束后,组织大家参观了万华埠、西姜戈庄等村庄。通过参观,大家也充分认清现实、明确差距,下定决心要对标找差、奋起直追,由此在全街道形成了“争先创优、奋力追赶”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灵山街道将继续全力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坚持动真格、下真功、出真力,通过定期检查、督查通报等方式压实责任,巩固整治成效,打造美丽街道。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