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灵山镇

即墨灵山整治线缆乱象 旧村换新颜

发布:2023/9/20 10:28:31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五年行动,全面改善辖区村容村貌,根据《即墨区空中缆线整治工作方案》《2023年即墨区空中缆线整治工作要点》要求,即墨区灵山街道持续推进农村空中缆线整治工作。

截止目前,累计完成6个村庄7.2万余米的空中缆线整治。通过对空中缆线进行梳理、捆扎、固定,让杂乱无章的“蜘蛛网”消失,还村庄一个干净整洁的“天际线”。

缆线整治是提升村容村貌的有效手段,也是满足村民幸福生活的正确举措。下步,灵山街道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力度,巩固整治成果,为村民营造安全美观、幸福宜居的生活环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