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即墨通济街道西北关和平社区开展爱耳义诊活动

发布:2024/3/14 15:45:1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提高社区居民爱耳、护耳意识,普及爱耳常识,3月13日上午,即墨通济街道西北关和平社区携手爱心组织开展爱耳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居民免费检测听力,向他们讲解日常保护听力及健康用耳的基本常识,同时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针对居民耳部出现的症状提出专业性建议。

“在活动过程中,我们发现很多老人过来咨询耳聋、耳鸣的问题,我们除了帮助检查以外,也从生活方式、健康锻炼、营养保健等方面为老人提出指导意见。”参与此次活动的尹医生说道。

此次义诊活动,发放宣传材料120余份,惠及群众100余人,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西北关和平社区将持续开展健康讲座、义诊进社区等惠民活动,将便捷的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健康问题,让越来越多的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健康服务。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