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即墨通济街道永合花园社区召开年终总结大会暨“阳光少年”颁奖会

发布:2024/2/25 14:18:4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全面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发挥榜样示范力量,表彰阳光进取、追求进步的青少年,2024年2月2日上午,即墨通济街道永合花园社区召开“榜样凝聚合力 美德激励前行 ”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阳光少年”颁奖会。

冷昕禾、林雨欣、王禹航、宋鑫琳……他们是同学眼里的榜样,他们是邻里口中“别人家的孩子”,他们心中有爱,眼里有光,行中有志,脚下有路,父母因他们而骄傲,社区因他们而闪光。本次活动特邀即墨区老年大学校长黄迪声、二十八中副校长周娟、八里庄小学校长隋祁擘为他们颁奖,鼓舞他们再接再励,砥砺前行。

榜样凝聚力量,美德激励前行,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接下来,通济街道将继续做好未成年人工作,以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为抓手,在奉献、实干、奋斗中书写更加温暖的篇章。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