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金口镇

金口镇:“一对一”跟踪服务 力促项目建设加速度

发布:2021/8/24 8:23:31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金口镇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牛鼻子”,发扬“店小二”的服务精神,一个项目配一个专班,全程跟踪服务,加快推动项目落地。

即东智能后视镜项目是即东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为扩产新建的厂区,计划总投资6.2亿元,建设研发中心、生产车间、仓储中心等,主要研发生产商用车电子后视镜等产品。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将于10月份投产,预计年产值4.5亿元。

“这个厂区一共分为6栋建筑,我们投资规划建设了一个无尘高精密的汽车电子生产车间、一个检测中心,7月份刚刚通过了国家CNAS实验认证,我们可以为其它需要的客户提供第三方资质的检测能力。”即东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正钊说。

张正钊告诉记者,2017年,公司联合清华大学杭州研究院成立数字影像团队开始研发,在传统汽车后视镜中加入影像功能,实现汽车360度全环绕视野,为世界领先的汽车品牌提供视野盲区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我们电子后视镜项目现在已经形成成熟的方案,已经获得包括一汽解放、福田汽车等前五位商用车客户认可的装车实验,目前在国内是市场空白。我们相信,我们会在国内率先推出电子后视镜。”

服务项目就是服务经济发展。为确保项目持续保持快速推进状态,金口镇成立了工作专班,从项目手续办理开始全程“一对一”跟踪,提供保姆式服务,帮助协调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推动即东智能后视镜项目实现今年拿地、今年开工,也将在年内建成投产。

“一对一”跟踪服务,力促项目建设加速度。包括即东智能后视镜项目在内,今年上半年,在金口镇服务保障下的云科高端装备制造项目、重工机械产业园项目、青岛蓝谷海洋科技成果孵化基地项目、吉泰汽车模具智能化生产线项目、高泰碳化硅新材料项目等14个重点项目也在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高效推进。

“把项目服务作为第一要事,主要领导每周调度,一个项目配一个专班,全力推进市、区级共14个重点项目的进度。”金口镇重点项目代办员刘坤告诉记者,“下半年,金口镇将继续按照签约项目促开工、开工项目促进度、竣工项目促达产的思路,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奋力冲刺。"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