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济新经济区组织学习贯彻区“两会”及“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2022/3/9 9:38:01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转变作风强能力

真抓实干促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306103546.jpg

2月28日-3月4日,通济新经济区迅速行动,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掀起学习贯彻区“两会”及“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热潮。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上级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和干部群众心中。

微信图片_20220306103555.jpg

2月28日下午,通济新经济区党工委组织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会议详细传达了市委书记在全市“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区“两会”会议精神,并对“两会”关键词进行了全面解读。会议要求及时把区“两会”精神传达到基层,让此次大会变成增进共识、凝聚发展力量的过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服务大局谋发展,真抓实干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306103607.jpg

会上,通济新经济区党工委书记滕先成强调,新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充分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转变作风强能力,真抓实干促发展。要在“凡事讲政治”上锤炼过硬作风能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谋事为群众”上锤炼过硬作风能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行“领导干部领办实事”制度,努力做到“亲民爱民”“有求必应”“高效快捷”,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干事重实效”上锤炼过硬作风能力,突出实践实干实绩鲜明导向,抓实抓牢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项目招引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保证谋事唯实、执行务实、成效求实。要在“成事争一流”上锤炼过硬作风能力,保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进取意识,拉高标杆,敢于攻坚,善于创新,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20306103613.jpg

阎家岭社区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306103619.jpg

元庄社区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306103626.jpg

华桥社区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306103632.jpg

仇家社区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306103637.jpg

邢家岭社区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306103643.jpg

通济新区收看“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暨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微信图片_20220306103653.jpg

3月1日以来,各社区、各部门结合中心工作,及时召开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并组织学习交流讨论、撰写心得体会。通过对上级会议精神的学习,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将“作风能力提升”作为推动全年工作的重要抓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短板弱项、认清差距不足、找准努力方向,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无愧历史的使命感、不负人民的责任感完成好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推进通济新区各项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