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金口镇

金口镇:即墨区副区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赴金口镇参观视察

发布:2022/6/7 9:25:10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5月27日,即墨区副区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到金口镇参观视察重点项目、民生工程、乡村振兴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伟,区政府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毕安传,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迪川,金口镇党委书记鲁明秀陪同视察。

老干部一行首先来到青岛田瑞牧业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山东省农业龙头企业和全市单体养殖规模最大的企业,获批“国家级标准化蛋鸡示范场”,实现设备研发生产、无抗养殖、研学体验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老干部们对该公司通过自主研发6列12层智能养殖设备,实现15万只鸡仅需1人饲养的智能化蛋鸡养殖模式表示赞叹。

随后,老干部们实地视察了九合重工机械产业园项目。项目已于今年5月中旬全部建成投产,仅用1年时间即实现拿地、建设和投产,老干部们对此表示高度赞扬。项目生产的70米泵车刷新世界高度,将成为江北最大的泵车生产基地。老干部一行沿途又先后察看并听取了鑫诚智造园、云科高端装备制造、即东智能后视镜等重点项目介绍,对服务保障项目引进建设的金口速度、金口温度和金口力度表示肯定。同时,对如何让项目更好的服务金口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老干部一行来到南里古村,实地参观了即东县人民政府旧址、村庄党建文化广场等,听取了村庄历史、党建、产业发展等情况介绍,并认真听取了店集河治理工程建设情况,对金口镇村建设和民生保障加快改善提升充满期待,希望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工程进度,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快惠及广大群众。

最后,一行人前往青岛中学生学农实践基地。项目占地8000余亩,大力发展农业研学、艺术教育等七大板块,带动山阴、黄豆屯等周边网格村庄实现产居融合发展。每年到基地学农实践的学生达7万人。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一路赞。在近三个小时的实地考察中,老干部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对金口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特别是在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表示赞叹。老干部们表示,对金口镇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金口镇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20530095437.jpg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