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温泉街道 | “送政策下乡 送服务上门” 零距离暖军心

发布:2022/6/7 9:25:4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切实保障军人合法权益,5月31日下午,即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邱正伦主任带领双拥优抚科、档案信息科、就业创业科相关负责人来到温泉街道社生前集网格开展“送政策下乡 送服务上门”活动,街道军退办陪同。

工作人员向村民介绍荣军卡、荣军通、荣军加油卡申请相关政策,围绕创业贷款办理流程、退役士兵公积金贷款等军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讲解并现场答疑解惑。针对有需求的、符合办理创业贷款条件的退役军人,工作人员为其现场办理业务并立刻展开实地考察,确保办理流程简化。

优抚政策、贴心服务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热情的态度、细致的回答让在场人员连连称赞:“现在我们年龄大了,党和政府还来村里把政策送上门,有啥疑问都讲得清清楚楚,真真正正的把好政策落实到家了”。

此次活动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爱之声传递到基层,把优惠政策送到基层,切实了解了退役军人现实需求、增强退役军人的满意度,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