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温泉街道 | 安全生产不停歇 警钟长鸣不松懈

发布:2022/6/24 16:48:5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温泉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近日,温泉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办事处各班子成员、各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办事处副主任牟雪艳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随后,各社区书记、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分管领域安全生产相关情况。

会议指出,安全是人命关天的大事,直接影响社会大局稳定。各班子成员、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坚定不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以最坚决的态度坚守安全红线,以最严格的要求履行安全责任。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根据自身行业特点,聚焦工作重点,抓紧抓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防风险、除隐患、打非法、治顽疾”安全生产大检查,突出抓好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燃气等重点领域的专项治理,切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