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山街道

龙山街道:加强培训 让防疫更科学更精准

发布:2022/8/16 8:36:4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日前,龙山街道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对《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工作方案-第九版》相关内容进行解读,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第九版防控方案是对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方案》指出,要把该管住的重点风险管住、该落实的落实到位、该取消的坚决取消,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充分利用资源、提高防控效率,最大限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龙山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 康学法:龙山街道充分认识第九版防控方案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优化,一定要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做好政策宣传、返乡人员摸排管控、重点人员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重点工作和重点场所的管控,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杜绝“层层加码”现象发生。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