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田横镇

田横镇:打造生态休闲农业 促农增收致富

发布:2022/10/17 14:40:2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金秋时节,位于田横镇的青岛润旺生态园里,果蔬、农作物陆续成熟,迎来了丰收季。

青岛润旺生态园园长 迟广恩:现在芋头、地瓜开始丰收了,产量都比较客观,质量也很好。芋头亩产大约4千斤左右,地瓜也差不多吧;今年的葡萄产量跟上去了,这两个棚大约有一万多斤。

生态园园区占地70多亩,除了葡萄、秋月梨、苹果、桃子等水果之外,还有荔浦芋头、红薯、玉米等农作物,由于种植的作物品种精良,不仅附近村庄的村民也开始种植增收,还带动了周边村民务工,拓宽了他们的就业门路。

田横镇周家高戈庄村民 周爱玉:这边离家又近,可以照顾孩子还可以照顾老人,这里收入又不低。手里有钱了,生活水平也就提高了。

据了解,近两年,生态园年产值能达到七八十万元,对于生态园的发展,迟广恩也有了新的规划,对生态园的前景充满信心。

青岛润旺生态园园长 迟广恩:有不少附近的村民过来干活,解决了他们的就业问题。以后我们的园区还得继续扩建,继续带动周边的村民增收致富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