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创城进行时|乡村路网再提升 铺出民生“幸福路”

发布:2022/12/5 15:44:2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道路不仅是农村通向外界的纽带,更是群众通向富裕幸福的桥梁。四好农村道路建设是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和生产生活的民生工程,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基础设施保障。

伴随着机械车轰鸣声逐渐落下帷幕,温泉街道海东路等多条改建、修整的道路正式通车了........

为大力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打造文明、畅通、安全的出行环境,2022年温泉街道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争取资金进行8条四好公路提升工程。

截至目前已完成麒麟东路改建工程和海东路大中修工程,同步提升道路两侧雨水管道,同时加速推进夼街路、老大田路等7条道路大中修工程,按照四级公路标准采取病害修复、沥青罩油等方式进行提升,道路提升全长约21.461公里,道路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周边20余个村庄村民出行,破解交通堵点,优化辖区交通布局。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城乡融合建设提供了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

呼应群众迫切需求,为民修路办实事,联通民心便民行,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下一步,温泉街道将继续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为抓手,改善民生环境,升级基础设施,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巩固创城成果工作再添助力。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