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环秀街道

环秀街道开展环保手工皂制作志愿活动

发布:2022/12/21 11:11:5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志愿服务内容,宣传绿色环保理念,环秀街道开展了环保手工皂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香皂基本常识、制作方法、原料与制作工具等知识,并将制作材料按照溶解、调色、搅拌、注模、风干、脱模等步骤一一演示。随后参加活动的居民分组进行手工制作,根据个人的喜好使用不同形状的模具和不同功效、味道的精油。活动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互相帮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一块块造型可爱、清新怡人的香皂相继出模。

此次手工皂制作志愿活动宣传了绿色环保理念,丰富辖区群众的文化生活,搭建起交流平台,助力建设和谐社区。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