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田横镇

青岛即墨区田横镇多措并举积极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发布:2022/12/22 10:16:0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今年以来,青岛即墨区田横镇通过组织开展“学习强国”推广活动,进一步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活动中,即墨区田横镇宣传文化办工作人员进村入户、进厂入校,面对面讲解,手把手教学,积极向广大民众介绍推广使用“学习强国”的意义,详细讲解“学习强国”平台各项功能。田横镇广泛调动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使用的积极性、主动性,使“学习强国”在群众中落地扎根。

经调研和广泛征集意见,田横镇研究制定了《“学习强国”学习考核细则》,每月对各单位的学习使用情况进行表彰,对优秀的村级管理给予奖励。田横镇每季度对机关干部的学分情况进行通报,对学分高的人员进行奖励,并评选出“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细则》的推广实施,调动了民众学习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

田横镇宣传文化办工作人员定期到社区和村庄对学习强国的使用进行推广和讲解。针对部分村庄村级管理员业务不熟练、管理系统操作不熟悉等情况,工作人员逐个村庄为村级管理员进行培训,在教会村级管理员正确操作使用“学习强国”管理系统的同时,又将他们发展成为村级推广员,推动“学习强国”平台在民众间全面推广。

此外,田横镇还积极开展相关线下活动,进一步推广学习平台。田横镇利用建党节等时机,积极调动机关干部和志愿者,到社区、村庄开展学习竞赛和各类小课堂。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