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田横镇

田横镇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发布:2022/11/15 10:36:5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田横镇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镇人大主席张永洁,镇人大副主席王文琼,区人大代表,部分镇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项,分组开展集中学习。区人大代表分组进驻家站,镇人大主席张永洁、镇人大副主席王文琼同志分别带领代表进行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活动第二项,分组开展走访送温暖活动。人大代表以代表小组为单位,分组看望老党员、低保户等群体,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求,送去慰问品。到部分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收集意见建议2条,均已由镇人大转至责任部门进行办理。

活动第三项,举行“乡村振兴”专题接待活动。镇区管副职、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主任王学谭,规划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赵怀佳对全镇乡村振兴情况进行汇报,人大代表、群众代表针对“乡村振兴”开展提问、答复、交流。

活动第四项,开展视察调研。镇人大主席张永洁同志带队到田横镇便民服务中心进行视察,镇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耿小波对便民服务中心改造升级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代表纷纷对新改造的便民服务中心给予肯定。随即,到“蓝湾薯乡”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现场进行视察,部分代表对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参与活动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基层,聚焦民生热点,传递群众呼声,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提出更多更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