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金口镇

即墨金口:为他们送去爱心药物包及抗原检测试剂

发布:2022/12/28 9:21:0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即墨区金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辖区内继续享受政策贫困户和动态监测户的健康状况,日前,在充分摸排的基础上,按照人口数发放了爱心药物包及抗原检测试剂,派专人给他们介绍了使用方法。目前金口镇已实现镇内继续享受政策户和动态监测户必备药品全覆盖。

    同时,金口镇再次摸排了继续享受政策贫困户和动态监测户过暖冬情况,对预防一氧化碳安全知识进一步宣传,倡导他们加强自身健康防护,养成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确保在特殊形势下,继续享受政策贫困户和动态监测户能够温暖、安全、健康过冬。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