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通济街道关于“邻里互助 共克时艰”的倡议书

发布:2023/1/10 9:01:5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广大居民朋友们:

目前,各地陆续迎来第一波奥密克戎感染高峰,为进一步发扬邻里守望、与邻为亲的互助精神,共渡时下难关,现向广大居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理性消费,按需购买不囤药。

请大家理性、适量、按需购买日常药品,做到安全用药,不盲目囤药,避免长期不用造成过期浪费和叠加用药风险,把紧缺药品资源留给真正需要的人,杜绝高价买卖药品等行为。

二、互帮互助,共享药品传爱心。

各居民朋友们在满足自身用药需求的前提下,可积极主动通过业主、小区、社区微信群等渠道,向有需要的人提供支援和帮助,将余药共享给同事、朋友、邻居使用,让有限的药品资源发挥最大作用。

三、心态平和,做好健康守护人。

请大家保持积极向上、乐观平和的心态,不恐慌、不紧张、不传谣。自觉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合理饮食、注意休息、加强锻炼。提倡分级诊疗,合理选择就诊医疗机构。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广大居民朋友们,让我们心手相连、守望相助,共同凝聚起新的力量,让这个冬天散发更多直击心灵的温暖。


即墨区通济街道办事处

2022年12月23日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