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通济街道】小区改造顺民意,家园焕新惠民生

发布:2023/1/16 15:22:5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完善社区居民居住环境,创建整洁宜居的社区面貌,提升群众满意度,通济街道和平二、和平三、和平四社区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目前,改造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在改造之前,制定各小区改造项目方案时,居委会通过网格群、醒目位置张贴意见征集程序二维码等方式,充分征集听取居民意见建议,力求在各方诉求中达到最大公约数。经过意见征集、多方调研,确定最终改造项目。与此同时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宣传工作,让居民了解到老旧小区改造的好处、优点,为改造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通过改造,小区里弱电、电线、网线“三线”乱拉乱搭现象得到了解决,楼栋屋面和外墙进行了防水和保温整修,破损的路面得到了修复和美化,小区绿化面积也进一步扩大,还按照居民的需求增加了车位以及充电桩的数量。此外,消防、安防、环卫、无障碍、公共照明等基础设施也得到了完善,受到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老旧小区改造,社区的整体配套设施得到全面改善,不仅有效地优化了居民的社区居住环境,也切实增强了居民生活的安全感、舒适感、幸福感。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