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蓝村镇

“蹄疾步稳显实效 勇毅前行谱华章”陆港蓝村举行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2023/2/1 10:28:5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3年1月13日,即墨国际陆港、蓝村街道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大会。陆港蓝村领导班子成员,陆港蓝村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庄支部书记、双管站所负责人,部分企业、爱心人士代表,“两代表一委员”等参加了本次大会。

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陆港蓝村年度工作总结片,回顾了2022这极不平凡的一年。本次总结大会以“满意答卷”为主轴,分为五大篇章,创新采用“微视频+表演”的形式复盘总结、表扬先进,营造典型引路、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激发全体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奋楫笃行的力量。

蓝图振奋人心,号角催人奋进。陆港蓝村将以本次总结大会为契机,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更强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切实担当履责、团结奋斗,咬定区委区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成美丽现实,为即墨建设活力宜居幸福的现代化新区彰显陆港蓝村担当!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