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灵山镇

即墨区灵山街道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2023/12/7 10:58:2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爱党爱国教育,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11月16日,即墨区灵山街道组织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宣讲活动,本次宣讲受众人数20余人。

老师带着学生们来到吴家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即墨县委成立旧址、泉上红色教育基地、乡村记忆馆等,带领大家沉浸式聆听红色故事,重温乡土村情。在中共即墨县委成立旧址、泉上红色教育基地,学生们认真听宣讲员讲解,被革命烈士的英勇精神所感动。在乡村记忆馆,学生们新奇的看着一件件老物件,听着馆长的介绍,感觉陌生而熟悉。学生们纷纷感叹,现在生活的便利和美好,表示一定要端正态度,努力学习,为美好生活而继续努力奋斗。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相信通过此次宣讲,新时代的小学生们都将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为现在的美好生活感到自豪,也将继续努力,在服务中学习、于奉献中成长、坚持与祖国同行,将来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的双手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