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即墨温泉街道:加快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提振乡村振兴硬实力

发布:2024/3/27 9:13:5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2023年以来,即墨区温泉街道全面加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全面推进青岛市美丽乡村示范村项目建设,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11月22日,在东杻河头村,一大早就能看到工人们忙碌的身影。为解决村庄路面老化破损、路灯年久失修等问题,街道充分考虑村庄实际,对全村进行三万平米沥青铺设,全面提升村庄道路面貌,对村庄主要道路两侧路灯进行整治提升,同时,组织村民积极参与,监督施工全过程,对村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协调解决。

       在西石桥村,社生河河道整治项目正如火如荼的进行。街道对河道内淤泥、水面漂浮物、垃圾、杂草、枯烂树枝进行清理打捞,实现了两侧河道和河底清淤、边坡修整;新建1380米护坡,巧妙设计采用石磨盘组合而成的石磨汀步,切实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

       下一步,温泉街道将继续针对村庄人居环境薄弱环节进行整治,推动2023年市办实事美丽乡村示范村和乡村振兴相结合,将“为民排忧解难题”落到实处,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