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即墨区温泉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暨青岛舞之美艺术学校开展“情暖老兵,关爱尊崇”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2024/3/23 11:51:2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即墨区温泉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暨青岛舞之美艺术学校开展了“情暖老兵,关爱尊崇”爱心走访慰问活动,活动中走访了企业军转干部、抗美援朝老兵等代表,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弘扬了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构建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退役老兵为国家和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应该得到我们的关爱和致敬,这也是我们学校应当履行的社会责任,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家能参与爱心慰问活动,践行传承大爱的优良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关爱军人的氛围,为温泉街道双拥工作作出积极贡献。”青岛舞之美艺术学校负责人王晓光说。


 此次慰问活动,既彰显了爱心企业勇于奉献的精神,也拉近了政府与退役军人的距离。下一步,  温泉街道分管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立足部门职能,发挥部门优势,凝聚爱心企业、志愿服务队等社会各界力量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解决实际困难,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增强退役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