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即墨区温泉综合执法中队: 卸去“顶上压力” 坚决拆除隐患违建

发布:2022/7/20 8:39:5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根据“违法建设治理百日攻坚行动”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市容与人居环境,深入排查消除违法建筑安全隐患,日前温泉综合执法中队对辖区一处小区大型楼顶违建进行了拆除。

近日,温泉综合执法中队接群众反映称,小区内业主在房屋二楼进行违法建设,要求抓紧拆除。接报后中队第一时间进行核查,群众反映的违建位于房屋二层顶部,面积约30平方米,全部采用钢结构搭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中队执法人员立即向当事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迅速对违建进行拆除。次日执法人员回查发现,当事人未按照要求进行整改,反而继续进行建设。为消除安全隐患,将违建消灭在萌芽状态,中队立即组织人员对违建部分进行拆除。经过八个小时紧张有序的拆除,该处违建被彻底清拆完毕。

下一步,温泉综合执法中队将继续加强网格巡查,进一步拓宽违建反馈渠道,保持新生违建的高压处置态势,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稳定的居住环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