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大信镇

大信街道筑牢网格防线,密织疫情防控“红白蓝”防护网

发布:2022/3/30 9:53:3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信街道网格员根据街道党工委的安排部署,深入社区村庄一线,充分发挥“人熟、地熟、事熟”的工作优势,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助力各项防控措施有效推进,密织疫情防控“红白蓝”三色防护网。

一是党旗高举,践行红色使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许多网格员是党员,他们对于对防控措施理解不到位、进行聚集性活动的村民第一时间制止;对于采购物资有困难的老年群众,代采代购送货上门;对于需要上网课和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众,提前做好信息登记,帮助他们在核酸采集过程中节省时间。在大信疫情防控第一线,党旗永远飘扬在一线,党徽永远在群众眼前。

二是“战袍”加身,当好白衣战士。自大信街道启动全员核酸检测以来,网格员们一直忙碌在检测现场。网格员们结束了自己的一天工作后,第一时间穿戴好防护服赶到村里的核酸检测一线,拿起大喇叭穿梭在排队村民中宣传,做到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彰显了社区工作者的平凡和伟大。

三是使命在肩,不负蓝色属望。在长久的实践当中,大信街道网格员用日渐精进的工作方法,创造了专属网格队伍的“蓝色先锋”服务形象。当印有“平安即墨”的蓝色网格员制服穿上身时,他们就成了铁面无私又事事俱到的乡村秩序维护员,成为推进村居环境建设和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实力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