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北安街道

北安街道:企业网格员为重点企业保驾护航

发布:2022/10/12 10:16:20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保障辖区重点企业高质量发展,北安街道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通过向企业派驻网格员的方式,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走进青岛营上电器有限公司的总装车间,各条流水线已经全面恢复运转,90余名工人也已经全部返回工作岗位。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北安街道企业网格员的协调帮助下,公司迅速做足了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于9月23日顺利复工复产。

青岛营上电器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 孙君鹏:截至目前,员工返岗率达到百分之百,所有员工、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出厂区严格执行防疫政策,扫描场所码,生产场所每天进行两次消杀,全部员工进行两次健康检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企业已经全力开足生产线,确保企业的正常的生产、经营、运营。

青岛豪江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是专业化从事模具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制造企业。复工复产后,公司的60余名员工第一时间返岗,全力赶制受疫情影响积压下的订单。

青岛豪江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生产负责人 邵朝霞:疫情前我们接了1000多万的订单,疫情突然暴发导致停工停产,现在在街道的帮助下帮我们办了通行证,使我们的原材料顺利到达我们的公司,复工复产以后我们全力生产疫情前接的这批订单。

为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北安街道选取了业务能力强的12名机关干部,担任企业网格员,包联93家重点企业。并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对企业复工复产进行监督,督促企业逐项落实复工复产要求。同时,开展企业生产经营指导,助力企业生产快速步入正轨。

北安街道企业网格员  梁菁:我们作为企业网格员,积极协助重点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帮助企业制定复工复产方案,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证企业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北安街道的37家规上企业和100家重点企业全部实现了复工复产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