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灵山镇

立即行动 、迅速落实— 灵山街道组织开展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现场会

发布:2022/10/22 16:17:3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即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伟一行到灵山街道视察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相关工作,对整治环境卫生、开展文明实践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为认真抓好落实,10月20日上午,灵山街道立即组织开展创城工作现场会,街道创城工作专班、环卫公司等第三方负责人参加。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晓辉带队,对学校、卫生院等驻地重点区域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指出商铺门前乱堆乱放、路边绿化带缺乏管养维护、相关基础设施亟需保养维修、公益广告栏更新维护等4大类20余处问题需要马上整改。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晓辉对创城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指出要将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与城市更新、作风能力提升年相结合,层层压紧任务、磕实责任。工作中要注意举一反三,以点带面,要明确要求、提高标准,同时要加强督导检查,倒逼责任落实,以创城工作为契机,加快推动辖区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提升。

人大工委主任杜永芬对发现问题进行了责任分解,并指出驻地四条道路周边是我街道创城工作的重要阵地,各责任领导要高度重视,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一周后现场复核。

今年以来,灵山街道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部署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创建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成效。下一步,灵山街道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立即行动、全面发动,建立健全每日调度、每周通报、每月现场督查等工作机制,进一步营造辖创建氛围,推动创城工作全面提速。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