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泉街道

【温泉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荣军夜校”成功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2022/11/15 10:40:4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温泉街道退役军人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温泉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邀请袁新涛博士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宣讲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街道部分退役军人参加了线下的宣讲活动。

宣讲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等方面内容,强调要把握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宣讲内容紧密联系广大退役军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具有说服力、亲和力和针对性、有效性。温泉街道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要全面准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信心、守正创新,奋力谱写温泉街道全面发展新篇章。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