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灵山镇

青岛即墨区灵山街道深化人居环境整治,打赢清洁村庄“秋季战役”

发布:2022/11/23 15:15:4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青岛即墨区灵山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秋季战役”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街道积极发动各网格村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干部群众齐上阵,自上而下作部署,对辖区网格村人居环境进行全面治理和提升,实现了人居环境整治的新突破。

靠前指挥,一线督导

活动过程中,街道班子成员带队深入村庄,一个村庄一个村庄地过,一线督促指导、搭手清理,带头引导村民积极参与,要求村庄要高度重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举一反三。相关科室全面摸排督查村庄动员及清理情况,发现问题,立即反馈至各责任部门,紧盯整改,确保发现一处、整改一处、销号一处。


党员带头,干群同心

各网格村党支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村庄党员干部带头干,研究本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思路措施,实行挂图作战,抓好村庄四大堆、小广告、污水治理、畜禽散养等突出问题整治。街道党员干部入村指导,出谋划策,与所包联村庄的村干部和群众一起,同心协力,整治提升好本村的人居环境。


群众参与,多方协助

村庄村民们积极响应,清理好自家的房前屋后、门廊庭院,为村庄整体环境整洁贡献一份力量。街道环卫工人也齐上阵,帮助村民做好四大堆清理的同时,卫生保洁、垃圾清运等本职工作也未落下,共同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


环境整治塑造的是形象,凝聚的是民心,推动的是发展。下一步,灵山街道将以“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继续严格工作标准,强化投入保障,加强督查考核,逐步开展此次“秋季战役”行动的验收工作,逐村逐街打分验收,切实把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作为一项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民生工程做实做好。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