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发布:2022/12/28 9:22:5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年来,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加快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积极开展“好儿媳”“好家风”“最美庭院”等典型选树活动,大力宣传平民善举,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文明新风吹进千家万户。

度假区广泛发动爱心、热心人士和有号召力、影响力的乡贤,带头成立志愿服务队伍,想群众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聚焦群众需求,开展了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环境整治、帮助孤寡老人、为残疾人士献爱心、为贫困儿童送温暖等志愿服务活动,在群众当中引起了巨大反响,有效带动了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在党工委、管委的领导下,强化宣传教育,完善文明实践站所,积极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着力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

下一步,度假区将积极通过村广播、发放宣传单、微信群、绘制文化墙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文明乡风宣传,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让群众了解新时代文明创建活动内容、开展方式、活动方案等,不断提升大家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