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温泉街道清理楼道垃圾 创清洁社区

发布:2023/1/10 8:59:5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连日来,温泉街道围绕创城重点工作,组织开展了居民小区楼道清理活动,推进创城工作走向深入。

楼道属于公共消防通道,堆放杂物不但影响居民的正常通行,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因此,楼道清理刻不容缓。温泰居委会网格员和社区志愿者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除、搬运杂物。小到纸壳大到破旧废弃的床、柜子等,所有的堆放垃圾全部捡拾、搬运干净。尤其加强对纸板、衣物、木质家具等容易引起火灾的堆放物的清理,消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不让楼道的堆放物成为消防安全的 “绊脚石”。

温泉街道将常抓不懈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秉持创城为民、创城利民、创城惠民的工作理念,持续强化巩固创城成果,努力营造卫生整洁、生态优美、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