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行时】即墨区宣讲团走进温泉街道

发布:2022/12/5 15:50:0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按照统一部署,11月30日上午,青岛市即墨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温泉街道,宣讲团成员、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即墨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刚作专题宣讲报告。温泉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各网格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温泉街道党工委书记于杰主持。

王海刚同志结合自身学习研究成果,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和主要成果解读、深刻领悟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方面进行了宣讲,带领大家深刻领悟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即墨区和温泉街道的近五年的工作实际,围绕领悟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

与会同志认为,整场报告站位高远、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广度,对于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大家表示,一定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报告会后,王海刚到我街道就村庄生态人居环境进行了实地查看,一路与钱谷村西杻网格党员干部就村庄如何在具体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