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 | 改善老年营养 促进老年健康

发布:2022/7/28 14:06:1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今年7月25日—7月31日是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

温泉街道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基础上,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多种宣传活动,重点宣传老年健康政策、老年健康科普知识和老年营养健康知识,引导老年人形成营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温泉街道志愿者利用农村大集为老年人发放宣传材料,宣传老年健康养生知识,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同时,温泉卫生院为温泉街道60岁以上的老年人开展义诊、体检、心理咨询等活动,扩大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影响力和覆盖面。

此次活动还广泛发动医疗卫生机构、涉老社会组织、养老院、村居委会等, 鼓励家庭签约医生送老年健康知识进老年人家庭,开展老年健康咨询和康复指导等服务,切实加强对老年健康知识的普及和老年健康服务政策的宣传,提高老年人对有关知识和政策的知晓率。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倡导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老年人的健康,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