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青岛市即墨区:文明实践志愿在行动 返乡大学生争当疫情防控志愿者

发布:2022/7/27 8:44:3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助力核酸检测高效有序进行,青岛市即墨区温泉街道杨戈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返乡大学生开展“同携手,共战疫”志愿服务活动,为疫情防控注入了青春力量,让疫情"防护墙"更加坚固。

日前,即墨区温泉街道石泉庄村返乡大学生姜雪在暑假期间积极主动担任村庄防疫志愿者,录入核酸检测信息,帮助核酸检测,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为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姜雪一大早来到村庄的核酸检测点,穿戴好志愿服务马甲,投入到工作岗位上。姜雪耐心协助前来做核酸的群众扫描防疫健康码,解答群众问题,登记录入核酸检测信息,直至顺利完成核酸检测。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同时也是一名研究生,我要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病毒可以被隔离,但是人与人之间的关心不会被隔离。参与志愿服务的过程也进一步提高了我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姜雪说到。

大学生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奉献了青春力量,在实践中展示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将使命写在青春奋斗的履历上,把责任扛在青年坚实的臂膀上。下一步,温泉街道将继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动员更多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再添新动能,贡献新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