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即墨通济街道:新春慰问送关怀 情系群众暖人心

发布:2023/1/17 15:06:10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关心与关爱,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家庭服务工作,近日,即墨区通济街道组织走访慰问辖区162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走访中街道、社区干部详细询问了计生特殊家庭的基本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合理诉求,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提前致以新春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在送去关怀、关爱的同时,全面了解掌握辖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实际困难和诉求,也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全方位服务打下良好基础,充分营造了对特扶家庭关怀关爱的良好氛围,做到了聚人心、暖人心、稳人心,有利地促进了辖区内的和谐与安定。

今后,通济街道将不断探索并建立长效关爱关怀机制,妥善解决特殊家庭的困难和诉求,让其充分感受政府和社会的温暖。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