鳌山卫街道扎实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发布:2023/2/1 10:36:2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切实做好2023年征兵宣传工作,大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自1月3日起,鳌山卫街道为了让辖区适龄青年和家长了解掌握征兵工作内容和相关优惠政策,精心组织,开展“征兵宣传周”活动。

街道利用“即墨大集”、“鳌山卫大集”有利时机,发放征兵宣传海报、政策宣传彩页,并向适龄青年及其家长,特别是大学毕业生群体详细介绍应征入伍的条件、登记方法、入伍流程以及入伍的优待政策,积极动员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扩大征兵宣传影响力,提升征兵政策知晓度。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国防意识,激发了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也充分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