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温泉街道清除道路两侧杂草 为绿化“减负”

发布:2023/10/23 15:05:51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杂草清除工作是绿化日常养护的一项重点工作,为避免道路两侧杂草滋生大量蚊虫、影响行道树长势,近期温泉街道园林环卫办对辖区主要入村道路两侧各种杂草进行彻底清除和矮化清理,为绿化“减负”。

为避免使用除草剂及其他化学药剂给行人及草木带来负面影响,环卫工人针对不同的杂草,采用人工拔草和机械打草相结合的方式,有条不紊地开展清除工作,累计出动环卫、网格员12人,清运车辆3辆,清理杂物垃圾和绿化垃圾约2.6吨。

本次道路杂草集中清理行动打造了整洁、规范、优美的道路绿化环境,下一步,温泉街道将持续开展绿化美化活动,让人居环境更加整洁卫生、优美宜居。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