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金口镇

金口镇:抓质量求效益 安全生产走在前

发布:2022/8/30 11:09:3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金口镇于济二机床时代有限公司举办了铸造企业安全生产现场会。通过举办现场会的方式,加强安全生产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强化风险防控创新,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全镇共13家铸造企业经理参与此次安全生产现场会活动。

活动中,济二机床时代有限公司经理、安全总监从制度标准、培训讲评、考核评价、开展活动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安全生产的具体做法,提出了实行网格化管理,坚持晨会、周例会制度,严格考核,有奖举报以及社会动员和志愿服务等一系列安全生产措施,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确保安全生产不出任何问题。

自2022年7月份开始,金口镇就实行了聘请第三方公司对全镇经营单位开展查隐患的活动,通过检查消除企业安全隐患,为金口镇“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注入强心针,为金口镇“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增加新活力。

下一步,金口镇将结合专家查隐患工作进度,根据企业行业特点分期分批开展船舶用品、涉粉涉爆、危化品等安全生产现场会,发挥以点带面作用,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法定责任,促进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提高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