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金口镇

金口镇:“加码”健康生活 开展居民体质监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2022/8/8 10:56:0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即墨区金口镇联合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在金口镇店集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社区居民免费体质监测志愿服务,进一步关注居民身心健康,增强居民体质。

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通过广播宣传动员,积极引导居民参与体质监测活动,并协助医务人员依次为居民进行身高、体重、血压、肺活量、坐立体前屈、握力等10余项身体形态、机能、素质指数综合测试。个人测试结束后,医务人员现场解读测试结果,帮助居民更全面、更直观地了解自身体质状况、健康水平和疾病倾向,以及影响自身体质的有利和不利因素。同时,每位参与的居民都获得了有针对性、科学性、适应性的“私人订制”运动处方,保持和提高自身体质水平。

通过此次体质监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对身体健康的重视,充分调动了社区居民参加全民健身、提高身体素质的积极性,营造了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为健康金口和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体育力量。

下一步,金口镇将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阵地平台作用,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做好群众最关心的事情,不断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更加有效的志愿服务体验。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