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灵山镇

灵山街道举行公开遴选村党组织书记任职期满座谈会

发布:2022/12/21 11:15:01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灵山街道召开公开遴选村党组织书记任职期满座谈会。灵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相关班子成员和遴选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对各位遴选书记驻村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向遴选书记和派出单位赠予锦旗和感谢信,对三年来遴选书记的倾情付出和派驻单位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集中观看了《三载相伴感谢有你—灵山街道遴选村党组织书记工作剪影》,共同回顾了遴选书记三年来驻村工作中的点滴,视频饱含着对遴选书记们深深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遴选书记们回顾了几年来的任职历程,大家表示,三年来获得的不仅仅是基层工作能力的提升,更重要的是与灵山街道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结下的深厚情谊,今后将会把在灵山的这段宝贵经历化为精神动力,秉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路线,尽所能做好为民服务工作,携手再创灵山新辉煌。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三年来,各位遴选书记们充分发挥站位高、能力强、政策通、人脉广的优势,在抓班子带队伍、理思路谋发展、解难题办实事等方面下足功夫,积极投身灵山乡村振兴一线,用脚步丈量民情、用实干赢得民心、用行动践行担当,在遴选书记们的有力带动和支持下,任职村庄各项事业均取得了长足发展。希望遴选书记们把灵山当作“第二故乡”,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灵山,共同携手推动灵山街道高质量发展,并祝愿大家回到岗位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