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山街道

龙山街道:百善孝为先,请保护好我们的父母

发布:2023/1/10 9:02:3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科研攻关组疫苗研发专班工作组组长郑忠伟表示,老年人(特别是80岁以上),一针疫苗不打,死亡风险大概是 14.7%;接种了一剂就降到了7.16%;接种了三剂疫苗就降到1.5%。

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董亮指出,山东省的首波感染高峰预计在明年1月份,但不排除在12月底到来的可能。老年人将面对首波高峰来临最重大的冲击,现在接种可能是感染高峰到来前最后的时机。老年人等脆弱群体是否接种疫苗,已经成为扛住第一波感染高峰冲击的关键因素。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将是一场时间与病毒抢跑的极限挑战,也是留给我们保护好老年人和脆弱人群的一个难得的准备时间!!!

百善孝为先,保护好父母,请给他们披上一层“铠甲”——接种新冠疫苗!!!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