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山街道

青岛即墨区龙山街道:学习达人经验分享让学习不止步

发布:2022/11/8 16:13:1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给思想充电,为精神赋能……随着青岛市即墨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逐步深入,新颖的学习方式、丰富的学习资源,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了不少人喜爱的“指尖充电站”,利用平台进行学习实践,已成为即墨区龙山街道广大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

为持续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的学习热情,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近日,龙山街道举办“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经验分享交流会,20余位学员参加活动。

会上,学员们积极踊跃地分享了自己成为学习达人的历程,并着重从提高认识主动学、排除困难坚持学、结合工作认真学几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经验做法和技巧。“每天晚上忙完了就开始学习,答题的时候既要眼疾手快更得认真仔细,特别是挑战答题、双人对战、四人赛,一定要静下心来专心做,一分心就容易出错。”龙山街道上夼村党员徐绍岩向大家介绍。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互动空间是大家交流分享的乐园,龙山街道每月在线下互动空间举办一次“学习强国”主题活动,通过知识竞赛、经验交流会、文章诵读会等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吸引更多人参与到学习中来,拓宽视野、积累知识、相互促进。

目前龙山街道辖区学员总数达12000余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经成为辖区党员干部群众的“充电桩”和“加油站”,大家在快乐学习、用心学习、持续学习中获得了极大的提升。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